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

每个人天生就会画画。--雪儿

     “每个人天生就会画画”这是杨老师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。对这句话,我怀疑,所以,这一天,我们有了一个绘画工作坊。在绘画工作坊中,我们并没有得到什么绘画技巧的知识,全程我们就只是看着自己手中的图,天马行空地,就一笔一笔地画了出来。
这是我的作品:


阿容婆婆的画像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,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说:“想不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画风都有如此大的差异,很特别!”。我在想,当时是什么气氛造就了那么独特的我们? 为什么有些人会选择上色;有些人选择素描;有些人选择街景;有些人选择小资物品呢?负责指导我们的小老师,Kak Nia说,“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绘画能力,这是非常自然的,我不需要教你们什么,因为这只会破坏你们最天然的东西。”。
         也许画出的不是作品, 而是自己的情感。
        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,画画就像写日记,什么才是属于你的今天? 
Setiap insan mempunyai keunikannya yang tersendiri, lukisan bagaikan diari, apakah pemilikan kamu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