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

It is about the boy,男孩的故事。--雪儿


        曾经,有个小孩,他爱拿着晒衣夹子夹着玩。在洗衣机旁边,一玩就可以是半天。
到时,他便会拿着他的“架子作品”大声地像我们炫耀说“看,我的robot!”,很自豪、很兴奋。
 但是婆婆总是会感到不悦,说他好好一个男孩怎么老是拿着晒衣架子躲着玩,像个自闭的小孩。婆婆的句子很重很重,自闭永远是贬义。别人说他动作缓慢,天天把自己躲着,但我知道,他只是想要专心完成他的玩具,如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看到了这个......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实说,有很多我看不懂的作品,但是,我们都愿意七嘴八舌地猜说 “这是蝎子!”、“这是绵羊!”、“这是螃蟹?”。在猜测的过程中,或者说,从发现这个玩意儿开始,我的心理一直压抑着,为什么那男孩的作品就不能称为“艺术”?而是“傻瓜”?

发掘很重要,接受更重要。
EXCAVATION IS IMPORTANT, HOW ABOUT ACCEPT?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